2024滿願燈、壽康燈、地藏燈、護歲燈開始登記
2024-01-04

  

  

 

◇敬邀2024年光明燈報名登記◇

 

全年毎座功德金一年期 ∕ 1位,或可以某某闔家、公司行號單位,每盞燈以一個寶號為限。

◆犯星宿生肖:龍、狗、兔、羊、牛。

 

◇滿願燈◇壽康燈◇護歲燈◇地藏燈

新臺幣2400;人民幣550;港幣660;新幣118。

 

◎滿願燈【寶焰明耀聖救度母如願】

◎壽康燈【藥師加持壽康常明利樂】

◎護歲燈【護法息災除障永念福慧】

◎地藏燈【冥陽兩利地藏菩薩安樂燈】

 

☆綠度母【滿願燈】:能於至尊聖救度母前供養寶焰明燈,必然獲得度母加持眷顧,息除八萬四千災橫,解脫四百零四種疾病;增長福德、智慧、財富、受用;懷攝三界有情,眾所愛敬,權勢調御,隨心自成;一切怨魔調伏,鬼神祟禍不能為障。總之如願隨心,度母所許一切利益,供燈所成一切功德,必然成辦真實不虛。

 

☆藥師佛【壽康燈】:如來是濁世有情怙主,能夠救度一切疾病,增長資財受用,令行者健康長壽、無病無災、財富豐足、所求皆滿願。經中宣說供養藥師如來燈明能夠延壽除災之法,若能在藥師前供養燈明,必然災障消除、順緣畢至、順意如意、所願圓滿,因供養燈明,您的善業功德都與日俱增,成為獲得現前與究竟利樂的根源。

 

☆眾護法【護歲燈】:以寶帳怙主為首的薩迦護法神眾,具有不可思議威神,於一切災障之中救護行者,能遣除一切障緣、損害,增上一切順緣、福德,尤其對治太歲障礙、流年不利、漏財貧匱、意外傷害等,極其有力,若能在護法大眾前供養燈明,由仁波切每日念誦護法酬補回向,必然災障消除、順緣畢至、順心如意、所願圓滿,因供養燈明,您的善業功德都與日俱增,成為獲得現前與究竟利樂的根源。

 

☆地藏菩薩【地藏燈】:冥陽兩利地藏菩薩安樂燈,地藏菩薩以「地獄不空,誓不成佛,眾生度盡,方證菩提 」的大願著稱,時時刻刻都在利益有情,無有剎那間斷。供養地藏菩薩不僅能增長現世財富、受用、運勢,更能超薦歷代先亡,淨除罪障,度出惡趣。道場安置地藏燈明,仁波切每日誦經修法及施做煙供回向供養者,冥陽兩利,供養燈明,您的善業功德都與日俱增,成為獲得現前與究竟利樂的根源。